SHE vs CATS

A woman + Two souls + Cats = ???

Friday, June 17, 2005

永遠難忘低曾球球

5月底..就在老娘生日那個早上..球當天使..飛高高去了...

半個月過去了...突然在我低相片堆裡發現一張球球低漏網照片..

馬低...我不知道我對球球低感情降子深...看到照片又偷偷的流淚..

他真是一隻特別的貓...我養貓不過3年..沒見過這種個性的貓...

面惡心善...愛靠邀...唉...球..謝謝你挑的好日子..我是不會忘記妳的..

幾十年後..咱們彩虹橋見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球看我耶..難得我低相機拍的出降帥的中年帥貓!

慘..起死回生低部落格

終於 , 我這老大學生畢業了..所以..想說在來繼續寫我低旅遊故事...因為在不繼續寫...會被唸唸唸..噗..

可是..5555555555555....部落格75我...我..我才不過停寫文章2個多月...阿就不讓我繼續使用..不讓我新增文章...只能重新建立一個部落格...茄..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電腦有問題..再問過公主媽之後...還是一樣不行....所以..在爬過所有相關文章後..仍沒找到我低問題...就決定寫信給她們問個究竟...結果...靠.............有回等於沒回....因為...他們就給我一堆部落格裡面問與答的連結...叫我自己看...真是凸..看..氣使我...還好...舊文章還能複製...不然...我之前低心血...不就白費了..茄

靠邀完畢...我會乖乖繼續寫低...噗...:P

5年前的西歐旅遊手記-5

<柯隆大教堂 Koelner Dom >

2000.6.29 PM18:20

隨著遊萊茵河後,導遊帶我們去位於萊茵河畔是德國第四大城也是著名的工商經濟重鎮—柯隆。我們可以欣賞到全世界最著名的柯隆大教堂,而且如果時間允許,導遊說,教堂四周的購物天堂是不可錯過的呢!看著我們的行程上寫著有街頭藝術家、咖啡廳還有各式各樣的博物館,哇…期待期待!喔,對了!科隆人引以自豪的Koelsch啤酒,我也想喝阿(我口又渴了!汗…..),好多好豐富的感覺..這站一定是直得期待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柯隆大教堂大門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隨便亂拍..到此一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街景


哇…終於到了!到柯隆大教堂,放眼望去,教堂外好多好多好多的鴿子喔!這裡的鴿子應該都被遊客寵上天了,一點都不怕人喔,隨便張照,就像是張明信片 (呵呵..我來到明信片裡) 。這輩子第一次親身體驗到參加「禮拜」的感覺,哥德式的雙尖高塔建築、精緻的浮雕、優美的唱詩班歌聲,「刷!」雞皮哥瘩爬滿身..真是讓我感動!雖然我沒信奉任何教派,但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和上帝這樣近,我哭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柱子上美麗滴浮雕..像機濫看不大出來

教堂內的彩繪玻璃,片片呈現著聖經的內容,我記得好像有耶穌基督在馬槽出生的那幅,真可惜不能拍照(因為被阻止),它的美,它的莊嚴與聖潔,你一定要親眼目睹,看的我震撼不已!我們到教堂參觀已經是傍晚時分,教堂內雖然人煙稀疏,還是有看到一駝人影在教堂的一角安靜的跪著祈禱;美麗雖聽不懂的聖歌依舊繞耳,霎時的我,宛如走入時光隧道,置身在中古世紀的場景裡!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現場看很莊嚴神聖的聖母像(偷拍滴)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當然也是偷偷拍滴基督像..下方的蠟燭是信徒點滴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美麗的燈和彩繪玻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美麗的彩繪玻璃.聽說一塊玻璃就是一個聖經的故事

柯隆,從古老的教堂的外觀,可以想像當時中世紀羅馬帝國繁華的景象。這古老的美麗哥德式建築,靜靜的矗立在萊茵河畔,藉著萊茵河貫穿市中心。教堂塔頂有509階的階梯,可惜時間不夠,說什麼跟我們預定的餐廳約好不能遲到太久,所以要趕路..不然到教堂頂聽說可以鳥瞰整個科隆市及萊茵河沿岸,真是殘念ㄚ!

晚餐我們在柯隆市的一家有點破舊的「北京酒樓」吃中國菜(應該是說廣東菜),這餐有魚有肉又有湯,雖然只是家常口味,但是我們一行人從一早7點多下飛機到現在也夠累,豬腳大餐又噁,所以這餐我吃了不少,呵呵,端盤子的服務生,除了端蔡出來以外就蹲躲在櫃檯後面,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大陸偷渡去德國滴,等到時間到好像就可以申請居留證之類的(@@應該是違法的吧,雖然德國的景緻很美麗,但是我也不會想冒險。)

PM9:15

今天真是有夠充實,我們終於又啦車到了我們下榻的旅館Queens Hotel,到了房間後,一碰到床,哇…真是又軟又舒服;明明是晚上9點多了,天色卻還是亮的不得了,雖然不習慣,但是累了一天,快陣亡了,沒多餘的體力看窗外的風景,今天就此打住,晚安,我想念滴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皇后旅店Queens Hotel到此一遊亂拍照

To be continue...

5年前的西歐旅遊手記-4

<愜意的萊茵河畔>

2000/6/29 PM1:00

看完海德堡,下一站我們要去電視和地理課本裡才看的到的萊茵河囉。經過了約莫2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以前只有在卡通小甜甜裡或是地理課本裡面才看到的萊茵河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從海德堡俯瞰萊茵河

<人頭大豬腳>

歐洲人午餐時間都比較晚,拉了2小時的車..已經快要下午一點了,難怪我肚子餓了;我們的導遊說,中午安排我們在一棟有2層高的可愛建築物裡的露台,享用我綿歐洲旅遊滴第一餐(飛機餐不算)。


吃什麼捏..!?來到德國..沒吃到豬腳你就是白來的!(Really ?! I don’t think so!),對!就是吃比人頭還大的德國烤豬腳, 可惜忘記拍照存證.(媽呀!歐洲人~~因為你綿滴塊頭大,所以養的豬也要比別人大嗎?!重點是豬腳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反而很噁心!),第一刀切下去…哇…好油喔><,肉汁+油..就給我流了下來=.=,刀叉一撥,又接著看到約2公分厚的脂肪層,雖然有看到瘦肉,也配上冰鎮的白酒(讚!好好喝阿..一點都不酸澀,很順口,我連喝了3大杯(我不喝酒的啦..口渴..記得喔….是口渴喔! :P))但是當場就是食慾大減,即使在美麗的河畔邊享用,但是腦袋就是覺得『噁心!』;終於,擺脫了噁心的人頭豬腳,我們即將搭船游萊茵河。因為出船有固定時間,所以我趁著等待船回岸的空檔,沿著河岸逛逛岸邊附近可愛的商店街,不然吃飽了沒事幹會想睡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吃飽隨意逛的商店街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忘了是啥店,不過因為門口的兩尊金獅子所以留影(想破頭不知為何..噗)

<受驚嚇的洋娃娃>
午後的陽光和煦,商店街的咖啡座,坐滿了當地人悠閒的在喝咖啡(她們不用上班喔?!),好羨慕當地人的生活喔,永遠都是如此悠閒的生活步調,走呀走,看到了正在學走路的洋娃娃,好可愛喔,我忍不住的向前衝過去,抱住他,直說好可愛,把娃娃的爸媽嚇了一跳,搞不好人家以為我是哪來的怪亞洲人..噗!在經過他的媽媽同意後,嘿嘿,終於得逞,跟洋娃娃和他的哥哥一起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不過對我來說回憶是美好的,對洋娃娃而言,他搞不好心想:『阿娘喂!這是哪裡來的外星怪婆婆!』哈!我可是他生命中第一個抱他的外國女人哩,噗..呵呵呵!(不知在爽個啥勁 :P)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看看洋娃娃和我的表情,噗..一個受無奈一個爽..哈哈哈哈!(旁邊的媽笑的很尷尬)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河畔不知誰的機車(咪狗爸..我會騎重型機車喔.. :P)


<幸福的遊河>
PM15:45


拿到了船票,嘿嘿!萊茵河之旅終於展開啦!空氣乾冷加上溫暖的陽光,還有一陣陣的和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龐,到船艙下點了一杯卡布奇諾(一杯要價美金3元,有點貴@@!);喝著咖啡,欣賞萊茵河美麗的風光,滿目綠意的葡萄園、中古世紀遺留的城堡,悠悠河水訴說無盡的風情;此時的我真是幸福啊!若是能和某個人一起躺在甲板上曬太陽,就更完美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排隊等上船ing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隨意拍的河景1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隨意拍的河景2


To be continue...

5年前的西歐旅遊手記-3

2000/6/29 AM10:55

<海德堡..我來啦!>

聽說我們要去一部我聽都沒聽過滴老電影「學生王子」的拍攝地點-海德堡HEIDELBURG參觀,我本心想:「埃喲,不過是些舊房子咩!有啥好看的!」可是,當我們在城堡山腳下的小廣場一下車,哇靠~~映入眼簾的儘是優美的景物,我竟然被吸引到到處跑,而且嘴巴一直不停讚嘆的喊:「哇!好漂亮喔、哇!好可愛的商店喔、哇!好讚的街道喔!」(當地人可能以為我是個不知哪來的亞洲喜憨兒),讓我這怕冷的死胖子完全忘記當時只有7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剛下車的廣場


整個廣場除了貴族氣息的歐室古建築、溫馨可愛的小店舖(有家麵包店的麵包好讚喔!),還有友善又害羞又帥的當地居民(連油漆工人都好帥,台灣水電工阿賢..學著點吧..噗!(我不是花癡喔,謝謝! =.=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沿路隨便拍的街景


我們將在這裡停留約2小時左右,當然囉…我當然要拿出觀光客的基本配備-像機(失業中沒錢買像機,還好有人借我一台傻瓜)開始猛拍,我可是準備了10卷底片來拍呢,哼哼哼!放馬過來吧~殺底片滴歐洲 (鼻孔噴氣中) !於是我就背著我滴包包開始慢慢的到處拍照留影。

時間越近中午,慢慢的,暖暖的陽光出現,伴隨著徐徐的涼風,恩…我慢慢的從山腳下的廣場往海德堡的小徑爬上去,空氣氣清新,收進眼底的又都是怡人的景色,真是享受ㄚ!若是某人跟我一起來多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往海德堡小徑隨意拍,像是卡通裡的畫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徑一角的小屋前留影,這讓我想到白雪公主在森林裡的小屋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快到海德堡了,看!在後面!

終於爬到了海德堡了,駐立在中古世紀的古蹟面前時,整個人著實被整個莊園建築物的貴族氣息給震攝住;這裡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啤酒桶,聽導遊說,好像是路易十幾??反正就是以前的某個國王啦(其實導遊有說,是我忘記了),好大喜功,天天酒池肉林,真的!那個大酒桶,我都可以在裡面游泳了說.。現在海德堡已經改為大學,好好喔,在這種環境唸書..。

海德堡,古代君王權力象徵下的產物,現代文明人休憩的樂園,值得一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海德堡古蹟之一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前面說的..世界最大的酒桶!

To be continue...

5年前的西歐旅遊手記-2

2000/6/29 AM 7:00

<從德國前進歐洲>

過了快20小時(屁股快生瘡)後,終於下了飛機抵達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在拿到行李、在換幣窗口換好錢、等到行李以後,靠~~~!好冷喔!現在溫度只有攝氏8~10度,天氣是乾冷氣候,早晚溫差約10度上下,真有點擔心帶去的衣服不夠(對!沒錯,我是怕冷滴胖子=.=)。

我們的遊歐洲的方式是包專車,司機是個叫做Robert的荷蘭叔叔,會說荷、法、英3種語言(哇!真是鳥不起!);歐洲人好守法喔,遊覽車的方向盤上都有一張CD般大小的薄紙盤,上面紀錄著速度、時間、公里數..等等資料(我是用問滴,因為不是英文,當然看不懂),現在回想..搞不好是我自己鄉巴佬,沒見過,會不會很普遍..是我自己不知道阿..汗!

我們上路了,哇,不愧是工業大國,高速公路上跑的車,放眼望去,10台有6台是BMW百萬名車,而且最重要的是,都是帥哥駕駛耶(歐..流口水)!不過…竟然沒人看我一眼..是我變老了?!還是變醜了!?看人家一眼啦…555555555。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往海德堡路上隨便亂拍都有這麼可愛的教堂式建築物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當時看到這排住家就一直喊"好漂亮!好漂亮!" 沒想到司機Robert斜眼偷瞄我在偷笑..笑我是鄉巴佬吧!+ . +


To be continue...

5年前的西歐旅遊手記-1


ㄟ豆...這是我5年前去西歐旅遊隨手記下的..語無倫次的話..請包含...CCC

2000/6/28 PM3:45

<出發>

行李真重,好不容易上了台汽客運,流了滿身大汗,出門前洗的澡都白洗了,心理才在想某人,手機就響了起來,呵呵,其實有點不想去,因為一個人旅行,雖然免費,但是還是會寂寞阿!

2000/6/28 PM10:50

<搭飛機中>

剛剛吃完「美味」>< 的飛機餐,隨手寫點東西。 剛起飛時,看著窗外的夜景隨著起伏的機翼變化,「哇!好美喔!」有哪麼一剎那我是很興奮的。同行的魏小姐還算隨和,另一個帶個4個孩子的胖阿姨也很和善,所以在這趟有點寂寞的旅程裡,我想應該還可以適應吧…。 睡不好,所以剛剛跟空姐要了一杯紅酒喝,希望等等就能幫助入睡,累了,就睡吧!

2000/6/29 AM5:20

<飛機補油隨處逛>

我們的飛機在「阿不達比ABU DAHBI機場」暫停補油料,現在機場內有30度的高溫,好熱,不過,我想住在阿拉伯境內的人們應該覺得30度很涼爽吧...汗。走去Duty Free Shop逛逛,看到了機場內唯一一個有中東風情的小布蓬,裡面賣的比較特別的一項就是,當場幫你畫刺青,噗..不知哪跟筋不對,想給她畫,不過還好理智獲勝,因為當我下到商店區一樓時,看到留下其他店家有DIY的,價格便宜一半,不過我還是沒買,因為要省去巴黎花….CCC。我看到會令某人興奮的產品「COCA-COLA」,有一個組合(2瓶1000CC的可樂連保溫袋才賣DH$15元(不要問我匯率問題 :P ),再問過領隊後,確認回台還會再過境一次,所以我不必現在就買,不然..接下來的旅程我會被可樂重死!

PS. ABU DAHBI位在中東,依著波斯灣旁,所以..嘿嘿...郎客阿...我到過波斯灣囉..呵呵呵呵!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阿不達比機場2樓刺青繪店蓬前留影 2000.06.29

To be continue…

最老低老么-MINO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家突來低第4貓..
個性超棒..誰都好..
是藍英短還是短毛藍波咧??
噗..我爽我愛就好..哈

膽小低小子-MIFI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來看看我家膽小滴偽暹羅~MIFI帥弟
也是我家最令人傷腦筋滴一郭..噗 !

最帥低兒子-MIGO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我滴帥兒子-
咪狗是不是帥到不行咧!
CCC..

寶貝大女兒-MILU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咪嚕 ~
我的寶貝大女兒
初次跟大家見面
請多多指較!

First Try!


第一次試著用網頁紀錄自己,
我是懶人一個,希望會繼續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