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vs CATS

A woman + Two souls + Cats = ???

Friday, June 17, 2005

5年前的西歐旅遊手記-3

2000/6/29 AM10:55

<海德堡..我來啦!>

聽說我們要去一部我聽都沒聽過滴老電影「學生王子」的拍攝地點-海德堡HEIDELBURG參觀,我本心想:「埃喲,不過是些舊房子咩!有啥好看的!」可是,當我們在城堡山腳下的小廣場一下車,哇靠~~映入眼簾的儘是優美的景物,我竟然被吸引到到處跑,而且嘴巴一直不停讚嘆的喊:「哇!好漂亮喔、哇!好可愛的商店喔、哇!好讚的街道喔!」(當地人可能以為我是個不知哪來的亞洲喜憨兒),讓我這怕冷的死胖子完全忘記當時只有7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剛下車的廣場


整個廣場除了貴族氣息的歐室古建築、溫馨可愛的小店舖(有家麵包店的麵包好讚喔!),還有友善又害羞又帥的當地居民(連油漆工人都好帥,台灣水電工阿賢..學著點吧..噗!(我不是花癡喔,謝謝! =.=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沿路隨便拍的街景


我們將在這裡停留約2小時左右,當然囉…我當然要拿出觀光客的基本配備-像機(失業中沒錢買像機,還好有人借我一台傻瓜)開始猛拍,我可是準備了10卷底片來拍呢,哼哼哼!放馬過來吧~殺底片滴歐洲 (鼻孔噴氣中) !於是我就背著我滴包包開始慢慢的到處拍照留影。

時間越近中午,慢慢的,暖暖的陽光出現,伴隨著徐徐的涼風,恩…我慢慢的從山腳下的廣場往海德堡的小徑爬上去,空氣氣清新,收進眼底的又都是怡人的景色,真是享受ㄚ!若是某人跟我一起來多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往海德堡小徑隨意拍,像是卡通裡的畫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徑一角的小屋前留影,這讓我想到白雪公主在森林裡的小屋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快到海德堡了,看!在後面!

終於爬到了海德堡了,駐立在中古世紀的古蹟面前時,整個人著實被整個莊園建築物的貴族氣息給震攝住;這裡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啤酒桶,聽導遊說,好像是路易十幾??反正就是以前的某個國王啦(其實導遊有說,是我忘記了),好大喜功,天天酒池肉林,真的!那個大酒桶,我都可以在裡面游泳了說.。現在海德堡已經改為大學,好好喔,在這種環境唸書..。

海德堡,古代君王權力象徵下的產物,現代文明人休憩的樂園,值得一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海德堡古蹟之一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前面說的..世界最大的酒桶!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