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vs CATS

A woman + Two souls + Cats = ???

Friday, June 17, 2005

5年前的西歐旅遊手記-4

<愜意的萊茵河畔>

2000/6/29 PM1:00

看完海德堡,下一站我們要去電視和地理課本裡才看的到的萊茵河囉。經過了約莫2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以前只有在卡通小甜甜裡或是地理課本裡面才看到的萊茵河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從海德堡俯瞰萊茵河

<人頭大豬腳>

歐洲人午餐時間都比較晚,拉了2小時的車..已經快要下午一點了,難怪我肚子餓了;我們的導遊說,中午安排我們在一棟有2層高的可愛建築物裡的露台,享用我綿歐洲旅遊滴第一餐(飛機餐不算)。


吃什麼捏..!?來到德國..沒吃到豬腳你就是白來的!(Really ?! I don’t think so!),對!就是吃比人頭還大的德國烤豬腳, 可惜忘記拍照存證.(媽呀!歐洲人~~因為你綿滴塊頭大,所以養的豬也要比別人大嗎?!重點是豬腳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反而很噁心!),第一刀切下去…哇…好油喔><,肉汁+油..就給我流了下來=.=,刀叉一撥,又接著看到約2公分厚的脂肪層,雖然有看到瘦肉,也配上冰鎮的白酒(讚!好好喝阿..一點都不酸澀,很順口,我連喝了3大杯(我不喝酒的啦..口渴..記得喔….是口渴喔! :P))但是當場就是食慾大減,即使在美麗的河畔邊享用,但是腦袋就是覺得『噁心!』;終於,擺脫了噁心的人頭豬腳,我們即將搭船游萊茵河。因為出船有固定時間,所以我趁著等待船回岸的空檔,沿著河岸逛逛岸邊附近可愛的商店街,不然吃飽了沒事幹會想睡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吃飽隨意逛的商店街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忘了是啥店,不過因為門口的兩尊金獅子所以留影(想破頭不知為何..噗)

<受驚嚇的洋娃娃>
午後的陽光和煦,商店街的咖啡座,坐滿了當地人悠閒的在喝咖啡(她們不用上班喔?!),好羨慕當地人的生活喔,永遠都是如此悠閒的生活步調,走呀走,看到了正在學走路的洋娃娃,好可愛喔,我忍不住的向前衝過去,抱住他,直說好可愛,把娃娃的爸媽嚇了一跳,搞不好人家以為我是哪來的怪亞洲人..噗!在經過他的媽媽同意後,嘿嘿,終於得逞,跟洋娃娃和他的哥哥一起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不過對我來說回憶是美好的,對洋娃娃而言,他搞不好心想:『阿娘喂!這是哪裡來的外星怪婆婆!』哈!我可是他生命中第一個抱他的外國女人哩,噗..呵呵呵!(不知在爽個啥勁 :P)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看看洋娃娃和我的表情,噗..一個受無奈一個爽..哈哈哈哈!(旁邊的媽笑的很尷尬)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河畔不知誰的機車(咪狗爸..我會騎重型機車喔.. :P)


<幸福的遊河>
PM15:45


拿到了船票,嘿嘿!萊茵河之旅終於展開啦!空氣乾冷加上溫暖的陽光,還有一陣陣的和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龐,到船艙下點了一杯卡布奇諾(一杯要價美金3元,有點貴@@!);喝著咖啡,欣賞萊茵河美麗的風光,滿目綠意的葡萄園、中古世紀遺留的城堡,悠悠河水訴說無盡的風情;此時的我真是幸福啊!若是能和某個人一起躺在甲板上曬太陽,就更完美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排隊等上船ing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隨意拍的河景1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隨意拍的河景2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