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vs CATS

A woman + Two souls + Cats = ???

Friday, June 17, 2005

慘..起死回生低部落格

終於 , 我這老大學生畢業了..所以..想說在來繼續寫我低旅遊故事...因為在不繼續寫...會被唸唸唸..噗..

可是..5555555555555....部落格75我...我..我才不過停寫文章2個多月...阿就不讓我繼續使用..不讓我新增文章...只能重新建立一個部落格...茄..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電腦有問題..再問過公主媽之後...還是一樣不行....所以..在爬過所有相關文章後..仍沒找到我低問題...就決定寫信給她們問個究竟...結果...靠.............有回等於沒回....因為...他們就給我一堆部落格裡面問與答的連結...叫我自己看...真是凸..看..氣使我...還好...舊文章還能複製...不然...我之前低心血...不就白費了..茄

靠邀完畢...我會乖乖繼續寫低...噗...: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