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vs CATS

A woman + Two souls + Cats = ???

Friday, June 17, 2005

永遠難忘低曾球球

5月底..就在老娘生日那個早上..球當天使..飛高高去了...

半個月過去了...突然在我低相片堆裡發現一張球球低漏網照片..

馬低...我不知道我對球球低感情降子深...看到照片又偷偷的流淚..

他真是一隻特別的貓...我養貓不過3年..沒見過這種個性的貓...

面惡心善...愛靠邀...唉...球..謝謝你挑的好日子..我是不會忘記妳的..

幾十年後..咱們彩虹橋見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球看我耶..難得我低相機拍的出降帥的中年帥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